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17    更新时间:2022-06-01    
           ★★★ 【字体: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浪静主持会议,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浪静副校长对学校开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内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内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二要加强落实,切实把各项内控工作做细做实。明确各部门责任和工作目标,确保内部控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要改革创新,在实践中探索内控工作新路径。通过事中运行监控、事后绩效评价、内部审计、内部巡查等措施和手段,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会上,计财处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基本情况,并传达了内部控制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2021年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各部门职责;就长期挂账(质保金、保证金)清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做好下一步清理工作提出建议。                                                                                                                              

 (计财处)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