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10    更新时间:2021-11-29    
           ★★★ 【字体:


126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共同召开“总结宝贵历史经验,引领壮阔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同志主讲。

傅元勋同志向各位党员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内容。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重要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召开了第六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傅元勋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一是紧扣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二是紧扣全会主题,深入宣传;三是紧扣全会目标,狠抓落实。党员同志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具体措施,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精神,紧盯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双高”院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计财处党支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总结运用好宝贵历史经验,继续坚持理论创新,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计财处党支部、后勤保卫处党支部

20211129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