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25    更新时间:2021-09-30    
           ★★★ 【字体:


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25日上午,衢州博物馆一楼大厅里发出铮铮誓言。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带领下计财处党支部新、老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 ,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根脉 光耀三衢——馆藏革命文物展》。本次展览展出了革命书刊、烈士遗物、战斗枪支等115件革命文物。一张张泛黄纸张、一幅幅尘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真实地记录了在三衢大地上,中国共产党领导衢州人民英勇奋斗,解放衢州的壮丽篇章。

在博物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革命历史故事,仔细阅读文献史料,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也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计财处党支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