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大整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073    更新时间:2018-07-13    
           ★★★ 【字体:

  

根据市委、校党委部署要求,7月8日下午,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大整风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姜伟主持。

会上,即将退休的老党员毛伟兰谈了自己参加工作、入党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培养和帮助。在座的党员在听取了毛伟兰同志的发言后感慨万千,纷纷谈起了观看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视频的感受,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十条军规”“十条宣言”“三个绝不能”的要求,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六机”现象,并严肃认真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工作。会上,党员同志还就“十个讲清楚”问题,进行了逐条汇报说明。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到位、发言材料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富有成效,达到了会议预定的目标,他从大局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工作中畏难情绪等方面,指出后勤保卫处、计财处存在的“六机”现象。最后,傅元勋同志强调,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要借此次大整风“十大行动”的机会,积极寻找和整改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联系实际,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与责任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成效,为我校创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后勤保卫处、计财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机关第二支部 吴琳)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