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32    更新时间:2022-03-10    
           ★★★ 【字体:



在第五十九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4日,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市建设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赴滨江月亮湾小区开展“践行雷锋日 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党员同志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进行了金融知识科普宣传、电信诈骗案例警示教育等志愿服务,还开展了义务捡垃圾等环保公益活动,将小区绿化带内、道路上、楼道边的饮料瓶、烟蒂、食品袋等各种废弃物和垃圾,逐一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承着“雷锋精神”。

 下一步,计财处党支部将继续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与学校管理质量年行动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温馨的服务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计财处)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