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资产管理平台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采购管理
关于办理固定资产配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1    更新时间:2016-11-28    
           ★★★ 【字体:

根据衢州市财政局《衢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衢财资产〔20164号)文件有关规定,配置固定资产需进行事先审批,具体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1.采购预算在5000元(学校采购限额)以下,并且未列入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的设备类资产购置须填写《衢州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申请表》,并报计财处。

2.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或采购预算在5000元及以上的,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衢职院设〔20165号)文件要求填写《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项目》,并报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
  
 3.办公类家具资产配置,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具管理办法(试行)》(衢职院勤〔20152号)文件要求填写《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家具申购审批表》,并报后勤保卫处。
  
 4.学校定期向市财政局报送我校拟配置的资产申请表,待市财政局审批后方可购置。
    从即日起,未经市财政局
审批的固定资产购置业务,财务将不予报销
 

附件:衢财资产〔2016〕4号_衢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衢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doc(69.5KB)
                     
                    2017(新)衢州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申请表--.doc

                       02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采购项目申报表.docx(16.37KB)

 

 

                                   
计财处

                                   2016-11-11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