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资产管理平台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52    更新时间:2014-09-15    
           ★★★ 【字体:

9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5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副院长傅元勋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姜伟传达了市政府2015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2015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做了部署。

傅元勋在会上指出,2015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我校2015年度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开展。2015年度财政预算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与2014年度相比有较大变化,各部门要主动配合、相互支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2015年度的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要正确把握编制原则,充分注意项目预算的完整性、科学性、前瞻性;要高度重视预算工作的严肃性,认真执行好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2015年预算工作要特别注意时间要求,各部门要按要求及时做好这项工作。(计财处 周赟)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