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资产管理平台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    更新时间:2012-06-29    
           ★★★ 【字体:

学院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

  6月28日,副院长汪诗良召开学院财务工作座谈会。计财处、设备与网络管理中心、公体部、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计财处汇报了实施绩效工资制度后学院财务报销和经费审批的变化和要求;对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因公出国(境)及会议管理的通知》(衢委办〔2012〕63号)和《关于实施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衢财预执〔2012〕2号)文件精神,作了进一步的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进行了交流。
  会上,汪诗良副院长就贯彻落实衢委办〔2012〕63号、衢财预执〔2012〕2号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绩效工资制度施行后的有关工作。
  
  
  
  计 财 处
  2012年6月29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