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资产管理平台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通知
关于开展教职工一次性住房补贴申请、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    更新时间:2011-05-10    
           ★★★ 【字体:

全体教职工:
  根据市政府《衢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住房分配货币化暂行办法》(衢政[2001]5号)、衢州市财政局、衢州市住房改革委员会办公室(衢财综[2002]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做好住房补贴申请、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登陆计财处网站查阅衢政[2001]5号、衢财综[2002]12号文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仔细填写申请表(表三),请到计财处领取申请表(表三)。
  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准备提供有关职务、职称任免文件(复印件)及已参加房改和已享受住房补贴的材料(复印件)。
  三、从外地(含衢江、柯城、龙游、常山、开化、江山)调入我院的教职工,调入前房改及住房补贴情况请当地房改办出具证明。
  四、由于两校分设原因,之前在衢州学院(筹)办理的申请需重新办理,请到计财处取回原申请。
  五、教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及有关材料请于2011年5月27日前交计财处汇总。

特此通知!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二0一一年五月十日

 

附件1:衢财综[2002]12号
附件2:衢政[2001]5号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财处

建议以1024×768分辨率浏览

管理员电话:0570-8068230